想吃起司

1

【暴风雨】只、是、兄、弟、

粉上小软没多久就开学了,可能会很ooc

小软真的是颜值队,我太爱了

RNGm冲冲冲!





    雨雨很喜欢队里那个小个子中单,他总会对着雨雨傻乎乎的笑,虽然他对谁都傻乎乎的笑。


    暴风锐很不喜欢队里那个高颜值上单,“他太无聊了,不如虔某好玩”他这样说。


    所以暴风锐总傲娇的嫌弃雨雨,又接过雨雨的好意。


“我才不是因为想喝奶茶了才接受的。”


    雨雨并不是只给暴风锐一个人买了奶茶,他给每个人都买了,但暴风锐那杯永远有最多的小料,全是暴风锐爱吃的。


——在嘈杂喧嚣里明目张胆的悄悄偏爱




    暴风锐总收到来自雨雨的小零食,偶尔还会有些送女孩子的小玩意儿,他也没多想,只觉得可能家里的憨憨上单拿错了东西。直到这天他对着一个粉色蝴蝶结发卡发愣。


“俞超杰,你送小爷粉色蝴蝶结是什么意思?!”暴风锐把雨雨堵住,像只炸毛的猫。


    雨雨无辜的眨眨眼,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那个夹子被虔某偷偷夹在了暴风锐头上。暴风锐疑惑两秒,从头上一把扯下来,毛炸得更厉害了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意思,就是觉得很适合你。”声音很小,但是暴风锐还是听到了,抬眼就看到自家上单涨得通红的脸。暴风锐拉着雨雨跑到没人的地方,雨雨手心温度烫得吓人。


“臭雨雨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雨雨惊讶看向暴风锐,暴风锐已经把脸扭开了,耳根子泛着红。


“是呀。”


    回到基地大家问他们做什么去了,雨雨和暴风锐相视一笑回了房间,留下几个人一头雾水。


——在众目睽睽下心照不宣的眉目传情




    暴风锐有点路痴,所以去哪里玩都死跟着雨雨,却好面子不想被雨雨看出来。


    有次过节他们出去玩,到哪儿都是人头攒动,什么地方都要排队。好不容易,暴风锐看到一辆没什么人的冰淇淋车,飞快跑过去,买好两个冰淇淋,转头却没见雨雨。他沿着来的路找,走着走着,到个陌生地方,绕来绕去,最后不知道走到了哪里。周围全是陌生人,陌生景象。暴风锐非常难过,脚很疼,冰淇淋也融化,滴了他一手。他失落又沮丧的向前走着,有些想哭,眼泪快落下来,面前出现只手。


“你去哪里了!”暴风锐一把搂住雨雨,手上的冰淇淋水全蹭到雨雨身上。


    雨雨摸摸暴风锐的头,把另一只手上的棉花糖递给他。


“我看那边有卖棉花糖的,去给你买了一个。”暴风锐瞪雨雨一眼,抢过棉花糖,狠狠咬了一口


“看在棉花糖的份上,勉强原谅你突然消失,下次不许了!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嘶……真甜”暴风锐这样想着,撕下一块喂给雨雨,接着大快朵颐掉整只棉花糖,被雨雨紧紧牵住回了基地。


——还有在人山人海里只对那一个人伸出的手




    为了能安逸的过甜蜜二人世界,也为了不请队里其他几个人吃饭,暴风锐和雨雨并没有公开他们的关系,可万年工具人零酱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。


    某天,从雨雨房里出来的暴风锐被等候已久的零酱和凉虔逮了个正着,被迫参与一场“审问大会”。


“快说,你和雨雨什么情况,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。”对于有人请吃饭这件事,老刘绝对无比积极。


   但锐锐丝毫不慌,镇定自若“没什么关系啊,就朋友。”毕竟当年凉虔请他吃饭的时候,他可没客气。凉晨真的没想到暴风锐认真起来那么能吃,没带特别多钱,结果最后凉虔二人看着长长的账单目瞪口呆,凉某还刷了一个下午的碗抵债。


    雨雨跟在暴风锐后头出来,听到“就朋友”后,拽过暴风锐对着他的脸吧唧一口。


“对啊,就朋友”


“啊啊啊啊俞超杰,小爷这个月工资要凉了!你这个月别想上小爷的床!”


“乖。”雨雨捏捏暴风锐的脸“不用你请,我请。”


“你的就是我的!别说了,小爷心里疼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我带你去买冰淇淋。”


“我要吃两个。”


“好。”


    当天晚上,暴风锐还是乖乖爬上了雨雨的床


“我一个人睡有点冷,找你暖床。”


    雨雨看了看暴风锐裹的棉被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短袖,默默把空调调低了几度,接着把暴风锐从棉被里扒拉出来,抱到自己怀里,亲亲他的额头。
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