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起司

1

【久诚X柠栀】当柠栀变成渣男⑩

套路栀上线

我又想到一个诺言柠栀的cp名,叫颜值就很棒,言栀颜值(不过这样搞得像诺言是攻,我一直觉得诺言奶受奶受的)

伪装老师上线




    上单不是好惹的,起码不是每个法师在遇到敌方上单时都有队友在身边,多数情况会是一套技能加闪现放完还是逃不掉黑屏的命运,或者根本来不及反应——敌方上单打都不用开就能带走脆得可怜又没自保能力的小炮台。


    可那只猫玩的,是追着上单杀的法刺。


    多少战士被猫勾引上头结果被反打一波团灭,献祭流法师套路让多少人大跌眼镜,法刺法刺,讲究的是这个“刺”。


    猫就算没有队友,也还是九命猫


    不比上单差的九命猫


    柠栀劣势太大,这个局面他一个人暂时是搞不定,思来想去,需要一架僚机。和他熟,能不突兀接触到久诚,又不会偏帮久诚。


    找谁好?柠栀对着电脑发了半天呆,直到伪装来问他中午吃什么。


“都行,伪装老师。”


等等!伪装!


伪装喜欢猫,已经是联盟半公开的事。


“伪装老师,能不能帮我个忙?”


“说说看。”


“你是喜欢猫神没错吧。”陈述语气的疑问句


“?你从哪里听来的谣言?”


“别否认了,你再不抓紧,他就要把久诚骗到手了。你和我合作,我帮你追猫,你帮我挽回久诚。”


伪装没立刻答话,只盯着柠栀不动。


    柠栀也不着急,只微笑回看伪装。他相信,他会答应。


    突然手机震动声传来,打破宁静,伪装身边的屏幕亮起。


    是猫。


“狗哥,久诚真的太可爱了,我恨不得把他吞到肚子里,不过不出意外我马上就能拿下他。”


    伪装喜欢猫,已经是联盟里半公开的事,唯独对猫不公开。伪装瞒得很好。


    其实猫知道。


    只是他不喜欢伪装,朋友一场,他希望他早些死心。


    他从没给过他希望。


    伪装面无表情摁息屏幕,把手机丢到一边。


“我可以帮你,有一点,不能做对陈正正不好的事。”


“伪装老师放心,我的目标只有久诚。”


    其实这话是没答应,为了久诚,柠栀可以伤害任何人。只是伪装还在晃神,没仔细听,以为柠栀是答应了。
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    没几天,伪装就以帮猫把把关为由上了猫和久诚的双排车队,聊着聊着,话题很自然扯到了感情上。


“久诚不是和诺言在一起吗,怎么不和诺言一起玩,陈正正天天坑你吧。”


“他和诺言早分了,诺言背着他和别人睡还泼脏水给其他人。”


“哈?这样吗?那确实挺过分。”伪装有些吃惊,半信半疑,但既然从猫嘴里说出来,不论真假他都捧场。


“那久诚现在是单身?”


“不是…”久诚弱弱的声音从耳机里飘出来。


“诚诚和柠栀在一起,最近有些小矛盾,没想到柠栀看着那么沉稳一个人,和小孩子似的总爱无理取闹,还老吃醋。”


    久诚和猫已经很熟了,和伪装不是很亲近,高冷诚只对熟悉的人絮絮叨叨,这些话猫帮他说出来,正好解了尴尬。


“和柠栀在一起?那柠栀生病了你知道嘛。”


“生病了?他没和我说啊。”


“他都病了好几天了,说是心口疼,前两天还发烧。之前老对着屏幕傻笑,这几天少了,大家都说他估计是害相思病。”


    久诚没说话,拿另一个手机登录微信,未读消息几十条,大半都是柠栀。


最后一条是一小时前


“久诚,我好想你。”


    柠栀很少叫他这个ID,除了采访,只有极认真的时候。想了想他最近对柠栀的冷淡,愧疚一点一点扎在心上,一整个晚上,都没怎么说话。


第二天一早,久诚出现在edgm基地门口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