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起司

1

【凉虔】凉虔是真的

突然想到的一个双向暗恋,也可能是明恋,凉虔真的好甜。

私设如山

一发完

我觉得我没写出想要的效果,小学生文笔别介



凉虔是真的。


虔诚不知道多少次刷到这句话了,凉虔是真的,他也希望是真的。


其实凉晨喜欢他,他也喜欢凉晨,可是不行。


虔诚一开始就瞒住了,所以他有个交往很久的女朋友。凉晨不知是为了什么,又或是想要证明什么,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。


虔诚看着好笑,看着心疼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,又想要证明什么。


可是不行啊,联盟乐意造势,不乐意真的出现。放着现成cp不捧,去捧一对各自心里有人的cp,多么明显。


总像凉晨护着虔诚更多,暗地里虔诚将凉晨围得密不透风——好模样的选手,没有背景,没有庞大的粉丝基础,难以活得清白。虔诚做到了,尽他毕生所能,还护住了凉晨。


但也有他无可奈何的时候,就像现在,他被迫喝下了那杯他明知有药的酒。联盟的高层,虔诚迂回了好久,对方还是等不及了。


“我今天有些不舒服,还是不喝酒了。”


“这酒不醉人,喝点酒说不定你能更舒服。”


“还是不要了吧。”


推杯换盏,一两次那人当情趣,可没有耐性久等。


“这酒你今天喝也得喝不喝也得喝。”


找人钳住虔诚,灯光打向酒杯,折射出迷醉的葡萄红,液体一点一点灌入,糜烂颜色。虔诚没有歇斯底里,他早预料到这一天,不是这个人,也会有其他人,光靠圆滑过不完这漫长岁月。


只是可惜,第一次不是凉晨。


认命闭上眼,那人清空了包厢,其他人都被赶了出去。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格外明显刺耳,一只手敷上身体,虔诚一阵恶心。


有什么办法,只能认命。


天籁般砸门声让他睁开眼,有一道刺目的光。


高管不耐烦打开门,赢面就是一拳,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明显多年没有锻炼,面对年轻人,只能承受,好一顿暴揍。


虔诚发誓,这是凉晨这辈子最帅的一次。揍完人,凉晨眼睛发红瞪着虔诚,对视两秒,抓着手腕带走了他心尖尖那个人。


虔诚有些心虚,由他抓着,疼也不敢喊。


路上,沉默无言,一路到基地,到房间,凉晨一把将虔诚甩到床上。


“如果我今天没有及时赶到,你…你…”凉晨显然还在生气,说不出来话。


“凉晨,谢谢。”虔诚也没多说什么,只笑了笑。


凉晨眼睛红了,不知是气的还是心疼的。


“我tm是要你和我说谢谢?虔诚,你能不能爱惜自己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这种一拳打进棉花的感觉太差,凉晨不知道该接什么。


“我恨不得现在把你gansi(河蟹)”丢下这句话,凉晨摔门而出。


这天开始,他们再没说话。


新赛季,明知凉晨是虔诚的战力buff,凉晨也不是首发,打了高管那件事不能明着动作,却也不会就这么算了。


红着眼的虔诚凝视台下黑着脸的凉晨,他是为了他,才只能坐在台下。


这些难熬日夜让虔诚隐藏的情愫再也压不住,后来被迫营业,他挑了一张意图极度明显的纸条——凉晨亲老刘一口。他不想再只有营业时才能感受面前人的温柔。


双方都红了脸。活动好不容易结束,带着疲惫和欣喜踏上归途。


“欸,凉晨,别不理我了,有件事我想说很久了。”


“说。”
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凉晨转过头,眼里满是狂喜。


“说出来的话,我不可能再让你收回去。”


只要一想到余生是你,不论前路多少艰难险阻,我都能披荆斩棘,义无反顾向你奔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