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起司

1

【久诚X柠栀】当柠栀变成渣男⑩①

啊抱歉久等了

老觉得我磕的cp  be了,超级无敌悲伤,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继续磕下去,be也不行!

噢对了由于合集里面文突然消失,重发也有被屏蔽风险,所以可以到主页寻找👌🏻顺序也没办法调过来了将就一下QAQ,实在抱歉。






久诚到edgm基地的时候,柠栀刚刚起床,倒了杯温开水正慢慢喝着。久诚看着自己走到柠栀面前时,少年的眼睛一下亮了,放下手里杯子就来攥着他的手,很兴奋,又有些不安。



“兔兔,你有没有吃饭?”柠栀的手由于发烧烫的吓人,却不及眼里炙热情意。



“没……没有,听说你病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



“我没什么事,你怎么不吃饭就跑过来了,快快快和我去吃饭,俱乐部附近有家粉店可好吃了。”柠栀牵着久诚就往外走,好像生病的不是他一样。



久诚鼻子突然有些酸,他拉停柠栀,一把将他抱住,“对不起柠栀。”带了些鼻音“我前段时间……”



“没关系诚诚,我前段时间不应该那样烦你,你和猫神正常交朋友而已,是我太喜欢吃醋了。”



柠栀这么一软下来,久诚更加愧疚了,向来吃软不吃硬的兔子一下子被顺好了毛,乖乖的跟着自己的少年。



柠栀演技是真的好,把体贴温柔的男友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,适当示弱又很好勾起了久诚的愧疚和保护欲,接下来的一整天,久诚都变成了叭叭小能手,拦着柠栀做这做那,还难得的勤快起来,给柠栀端茶倒水。



和好一点也不意外,他们重新开始甜蜜双排,猫早被久诚抛在脑后。



“诚诚宝贝,最近怎么不和我双排了。”



“啊……咱有男朋友,还是和俊哥一起玩好些,他老吃醋哈哈哈。”



“那……要不我们三排?保证稳。”



“可以可以,那咱躺好就行了,靠你们带飞,晚上约。”



柠栀听到猫神约他们三排消息的时候,心里咯噔一下,又不好表现出来。



“诚诚,我们甜蜜双排猫神却要当电灯泡,你居然同意了!”



“害,大家都是朋友,不好拒绝呀。”



“那好吧,只是我们这样为他狗粮是不是不太好。”



“有啥不好的,他吃的狗粮估计不比咱吃的盐少,俊哥你好好发挥,咱只想躺赢。”说完久诚吧唧一口亲上柠栀。



“好的宝贝儿~不过现在还早,我们要不要干点别的?”柠栀挑起久诚下巴,挑眉笑道。



“你还生着病,别整这些有的没的。”久诚打开了柠栀的手。



“什么啊,吃饭吃不吃?”柠栀笑得好大声。



久诚脸红成了虾子,不轻不重对着柠栀的肚子打了一下。



“走吧,爸爸请你。”



PS:下局老修罗场了


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